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盛卫中赴安宜镇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10日  共浏览1925 次     【字体:  】 


11月8日上午,扬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盛卫中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来到安宜镇,开展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周)”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存道,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梅灯昌参加活动。


在扬州腾飞电缆电器材料有限公司,盛卫中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产品的市场需求、发展前景等,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盛卫中肯定了企业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在全行业技术装备革新期间迎难而上的勇气表示赞赏,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市场开拓,实现更大发展。


见面会上,围绕“宣传贯彻二十大,营商环境再优化——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盛卫中与代表们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大家反映的营商环境、企业用工、疫情防控、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盛卫中详细询问了具体情况,对有关问题第一时间给予了解答。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鲍书华赴广洋湖镇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下一篇:朱永安赴泾河镇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4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0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5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8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39.893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