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召开推进建筑业做大做强工作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7月21日  共浏览3337 次     【字体:  】 



7月20日至21日,县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由企业和县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推进建筑业做大做强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谢存道出席会议。


陈金荣在听取了企业和相关部门交流发言后指出,建筑业既是我县的传统产业,更是富民产业,建筑业事关百姓就业、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大局。近年来,受疫情和市场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我县的建筑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建筑业的发展。县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责,通过加强对建筑行业的研判、建筑企业的服务和建筑市场的监管,支持和扶持全县建筑业的发展。各建筑企业要强化内部管理,提升自身实力,积极开拓县外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周军家赴曹甸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市九届人大宝应第三代表组视察水务民生工程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3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7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2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299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