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农业农村专业代表组开展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6月9日  共浏览2306 次     【字体:  】 


6月7日下午,县人大农业农村专业代表组开展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海峰参加活动。

代表们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江苏省种子条例》种子研发、生产、使用及市场流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姜海峰对代表认真履职、积极发言表示肯定,同时就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二是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三是加大调研工作力度;四是提升学习能力。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运西垃圾填埋场综合治理和生态修复”项目联系监督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9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4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9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3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6.2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