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联系监督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5月25日  共浏览3711 次     【字体:  】 


为推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票决确定的2022年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5月25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展联系监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军家,县政府副县长邹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施进展等情况。全县老旧小区改造于4月份启动实施,目前已开工建设11个,总体来看,项目推进平稳、有序。与会人员围绕加大老旧小区改造推进力度建立健全各项机制、强化长效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周军家指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作为重要民生工程,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从2013年至今,已累计完成整治改造面积120多万平方米,惠及居民12000余户。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实施,周军家强调,老旧小区改造作为民心工程,列入人大票决实事项目,县委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关注、老百姓关切,要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围绕改造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由住建局牵头,其他相关部门共同配合、通力协作;老旧小区改造作为系统问题要规划好、建设好、管护好,要处理好“面子”里子”的问题,改造规划与城市原有规划相一致,与城市原有风貌、文化底蕴相协调落实长效管护措施,住建部门要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后的管护制定出台具体意见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做成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惠民工程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邹恺从提高政治站位、聚力方案谋划、强化工作推进,明确改造的必要性、着力点、落脚点等方面对项目实施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新城路网完善”项目联系监督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3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9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4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