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姜海峰赴开发区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5月19日  共浏览1834 次     【字体:  】 


 5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海峰赴开发区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围绕即将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题等内容,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开发区(黄塍镇)的12名人大代表,聚焦环境保护、健康宝应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积极发言。姜海峰边听边记,不时同代表互动交流。


姜海峰指出,本次“主任接待日”活动效果比较好,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紧密聚焦议题,充分联系实际,真实反映了基层群众的呼声和关切。他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吸纳收集到的建议,及时向政府及相关部门反馈,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形成工作闭环,让代表的声音有回音、有落实。

就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姜海峰要求,要不断增强为民代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强化思想武装,积极建言献策,着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更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坚持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县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更加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谢存道赴卫健委督查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农贸市场提档升级”项目联系监督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8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2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9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8.398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