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5月7日  共浏览3053 次     【字体:  】 

 

57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谢存道、周军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海峰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金荣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借助辅导读物进行深入、系统、反复学习;要更好地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在党的领导之下发挥好人民表大会制度优势、制度特点,在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地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进一步依法履职尽责,认真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行使好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尤其要提高履职的质量和效率,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要全面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自身建设,围绕“四个机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为更好地履职提供保障支撑。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九届人大宝应第二代表组走进射阳湖镇
    下一篇:曹甸镇人大组织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5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1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5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0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