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4月14日  共浏览2773 次     【字体:  】 

4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对2021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谢存道县政府副县长丁子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2021年度全县环境保护、环保宣教、固废法执法检查问题清单整改、中央及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等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环保工作,陈金荣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全县环境保护意识。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突出重点、分类研究、分层推进,采取针对性措施,增强领导干部、企业、全社会的环保意识;要突出问题导向,坚决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聚焦“水土气”环境综合整治,找准短板弱项, 加强科学谋划,有效进行治理。加大投入力度,对环保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指导企业落实环保措施,持续提升企业环境保护治理水平;要坚持绿色低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针对全县产业结构,分行业研究绿色发展举措,推动绿色低碳转型,从源头上减少污染物的排放。抓好典型企业选树,以点带面,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严宽相济,加大环保执法力度。坚持严格执法和指导服务并重,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能动执法,让行政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观摩案件庭审
    下一篇:泾河镇人大组织代表回选区述职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0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5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0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297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