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吴建志赴夏集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4月13日  共浏览3081 次     【字体:  】 

4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赴夏集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围绕本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工作、4月份主任会议议题和有关热点难点问题,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夏集镇、柳堡镇的12名人大代表,聚焦职业教育发展、养老服务、减税降费、粮食生产等内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吴建志边听边记,不时同代表互动交流。


吴建志对代表们会前认真准备、充分调研表示肯定,认为代表们立足岗位,关注民生,回应关切,对热点难点问题情况清、把脉准、建议实展现了代表们用心做事、为民履职的风采

就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吴建志要求,增强代表意识密切联系选民掌握民情、理解民意,当好群众代言人。提高履职能力,加强法律法规、政策学习善于听取民声实情,找准问题勇于建言献策,写好建议议案。提升自身形象,体现先进性、代表性、模范性,在单位先进,在社会做表率,以真心实干赢得选民的认同。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陈金荣赴射阳湖镇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观摩案件庭审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