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扬州市人大宝应团代表开展联组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2月16日  共浏览2881 次     【字体:  】 

216午,扬州市届人大宝应团代表开展联组活动,初审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集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市人大和市“一府两院”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宝听取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两院”的相关同志分别就各自报告的起草过程及文本的框架结构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在认真审阅相关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报告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四个报告站位高、总结实、思路清、目标明、措施新。


陈金荣对进一步提好代表议案、建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选题要准,要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盼;二是备课要足,要了解上情、摸清外情、掌握市情;三是研究要深,要围绕“情况怎么样、问题在哪里、怎么去解决”进行深入研究;四是建议要实,要符合法律法规、具备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同时,要求与会代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安排好工作,注意查收有关信息,确保准时出席扬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6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1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6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9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8.398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