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督查指导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27日  共浏览1122 次     【字体:  】 

为做好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工作,近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各镇区督查各地开展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情况,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强领导,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11月24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先后赴曹甸镇、西安丰镇、射阳湖镇督查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听取镇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金荣对换届选举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工作,他强调五年一度的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体现党委战斗力、凝聚力的重要考验要高度重视、强化镇党委要在统筹各项工作的同时,将做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视为目前的头等大事。派遣得力干部赴各选区进行指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领导指挥,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广泛发动、充分协商加大宣传力度,调动选民参与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活动的积极性。在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过程中要注意科学、依法,将发扬民主和贯彻党委意图相统一;统筹谋划、把好三关。酝酿代表候选人时要充分体现民主,处理好区域、新老、结构的关系进一步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系统推进、营造环境。换届选举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党委政府要统筹兼顾好当前工作,关注好换届选举的关键时间节点,将选举工作做细做实。要及时了解选民思想,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化解,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1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督查指导氾水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1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督查指导广洋湖镇、鲁垛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11月22日、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存道督查指导柳堡镇、夏集镇、望直港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11月23日至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衡连宝督查指导山阳镇、泾河镇、小官庄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谢存道赴柳堡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最新任命来了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3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9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4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