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三组代表开展“统一见面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6日  共浏览1020 次     【字体:  】 


115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宝应三组代表开展“统一见面日”活动根据市人大部署要求,今年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活动的主题为“推进民生实事落实,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围绕这一主题,代表们对我县水务系统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了视察调研


代表们先后来到曹甸镇、泾河镇,视察了宝应县里下河洼地治理白马湖下游引河整治工程、江苏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宝应县泾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等,听取了县水务部门相关情况介绍。据了解,白马湖下游引河整治工程涉及我县泾河镇、曹甸镇和西安丰镇。工程的建设,有效地解决了我县北部地区的防汛抗洪难题。里下河洼地治理宝应县境内工程均为穿荡河道整治,工程实施以后,可有效降低里下河湖荡地区的高水位,提高区域防洪排涝能力,改变洼地易多灾的面貌,促进和保障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宝应县泾河灌区始建于1957年,地处淮河下游,里下河腹部西侧。灌区包括泾河、曹甸及西安丰共3个镇,灌区总面积136.28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1亿元。项目整治后与里下河水源调整工程进行衔接,保障了宝应北部里下河水源调整区的水源需要。


座谈会上,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县高度重视水务系统民生实事项目的申报、建设工作,投入较大资金改善境内水环境,切实把百姓需求和水务发展同统筹、同部署、同落实,推进的多项民生实事工程得到了广大百姓的点赞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希望县水务部门继续以人民为中心,以百姓需求为根本,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责,为改善民生、服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推荐、评选优秀市人大代表、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黄塍镇(开发区)人大组织视察环境保护工作
    下一篇:谢存道赴选区开展“统一见面周”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1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7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2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4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