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陈金荣赴选区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4日  共浏览1090 次     【字体:  】 


按照市、县统一部署,11月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赴选区开展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今年市、县人大代表“统一见面日(周)”活动的主题为:“推进民生实事落实,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围绕活动主题,陈金荣一行走访察看了曹甸镇大邵沟驳岸工程、曹甸高级中学体艺馆、茆舍村美丽乡村建设,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在召开的人大代表与选民见面会上,陈金荣就加快推进民生实事落实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选民们对县镇民生实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办了一批批好事实事,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同时就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选民们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金荣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是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的有效方式,为代表更好履职创造了条件。对选民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梳理汇总,转交有关部门并督促办理。


就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进民生实事落实,陈金荣要求,一要广听民意。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必须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及时收集、及时反映,做到为民代言、为民履职、依法尽责。二要聚焦重点。聚焦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聚焦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突出问题导向,依法行使权力,增强监督实效。三要跟踪推进。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组织代表实施全过程参与、全过程监督,推动民生实事有序推进、有效落实。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翟士高赴选区开展“统一见面周”活动
    下一篇:市九届人大宝应二组代表视察乡村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1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7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2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4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