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有关工作对接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9月10日  共浏览1837 次     【字体:  】 


9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有关工作对接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县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人代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有关工作进行了对接,与会人员围绕即将开展的制定选举工作意见、通过选举机构人员名单、作出有关决定、召开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等有关事项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召开的全省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三组代表视察行政审批工作
    下一篇:建议加强农村水环境治理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