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疫情防控 柳堡人大在行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8月31日  共浏览1940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助力全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柳堡镇人大发出《致全镇人大代表的倡议书》,在四个镇级疫情防控查验点设立了“人大代表示范岗”,全镇所有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植根基层的优势,用点滴温热筑起抗疫线上最美防护墙。

镇人大代表杨云平有伤的情况下,多次提出要参与查验点值守“虽然脚伤不能多走路,但是站岗我可以!”24小时的执勤让杨云平休息不充分,身体出现不适,同事提醒他休息会儿,可是杨云平却说:“现在是特殊时期,我可不能拖大家后腿。”朴实的言语感动了大家。

镇人大代表陈慧,在两次全员核酸检测行动中担任信息登记员。炎炎热日,厚厚防护服一穿就是几个小时核酸采集任务完成时,她已经浑身汗湿。


 

两次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县人大代表王洪顺骑着自己电动三轮车,主动上门将一些行动不便的年迈老人到核酸采集现场。

县人大代表华鹤章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到全镇所有疫情防控查验点逐一慰问,送去慰问物资,表达心意。


在柳堡,还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的人大代表,他们有的在一线值守,有的在后方保障,有的默默捐款捐物,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正是这些星星点点的光火,凝聚成了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推进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下一篇:广洋湖人大代表助力疫情防控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5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