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代表风采


“战疫有你,关爱有我”——县人大代表王爱国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8月24日  共浏览80091 次     【字体:  】 

近期,由“德尔塔”毒株引发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县人大代表、扬州英奥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国再次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担当。

“疫情防控开始以来,你们为了居民的安全,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克服炎热、不惧危险,舍小家为大家,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你们守护宝应,我们守护你们!”王爱国来到疫情防控卡口,向山阳镇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致敬和感谢。8月8日以来,他为山阳镇大东村卡口、公民村卡口、徐杨村卡口、兴同村卡口、光辉村卡口、山阳大道卡口、山阳中队卡口、山阳派出所、城西工业园区卡口、山阳指挥部等捐赠了价值约26000元的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牛奶等防疫物资,为抗疫前线的守护者们加油鼓劲,共同抗击疫情。

此外,王爱国还动员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公司两名员工担任山阳镇工业园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志愿者,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去年年初,为驰援武汉,英奥车业成为全县第一家复工的企业,全力生产负压救护车车顶,尽最大努力为抗击疫情作出了支援。

“人大代表是人民选出来的,这个时候我们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他真诚地道出自己的心声。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守好官庄“安全门” 织密疫情防控网
    下一篇:梁继福:13万助力抗疫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9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4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0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2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