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谢存道赴县医保局走访调研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7月24日  共浏览2979 次     【字体:  】 


7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存道带领教科文卫委负责同志赴县医保局走访调研。


谢存道一行实地察看了县职工医保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座谈会上,县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从医保局组建以来工作开展、下一步工作打算、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医保基金监管、医保业务经办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谢存道对县医保局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县医保局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成效可圈可点、亮点纷呈,开创了工作新局面。谢存道强调,医疗保障工作是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下一阶段工作,要以《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贯为重点,抓好基金运行;要以“放管服”改革为动力,优化医保经办服务;要以严格执法为突破,深化源头治理行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队伍能力素质。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谢存道赴城管局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
    下一篇:胡晓峰任宝应县代理县长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9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5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0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2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