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翟士高赴氾水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7月16日  共浏览4511 次     【字体:  】 

7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赴氾水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围绕即将召开的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议题,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氾水镇、安宜镇、县直代表组的部分县人大代表,就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预算执行、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履职、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翟士高对代表履职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代表们重视程度高、会前调研充分、问题分析准确科学,会后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中体现出来。同时要求代表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加强上下联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陈金荣等赴刘沟社区会商文明创建有关问题
    下一篇:陈金荣主任主持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8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4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9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1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