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陈金荣督办高铁站与城乡接驳交通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7月14日  共浏览3593 次     【字体:  】 

7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赴交通局,对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王春城等10位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宝应高铁站往返城区接驳交通的议案”进行督办。


 

会上,县交通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据介绍,为方便我县广大旅客出行,自2020年12月高铁站开通以来,县益民公共交通公司已开通高铁站城市公交班线4条,分别为103路高铁站——金源路、110路高铁站——中港北闸、113路高铁站——幸福里、118路高铁站——安宜嘉苑;城乡公交班线3条,分别为220路新车站——广洋湖、101路高铁站——山阳、219路高铁站——射阳湖,目前基本覆盖城区主要干道和8个乡镇的部分站点。


陈金荣对当前建议的办理进展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宝应高铁站与城乡接驳交通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这项工作既是县人大常委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又是重点代表建议,是代表和群众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城市公交既有经济性,更有公益性,是政府必须提供的公共服务产品,要综合考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二要优化方案。要在现有公交路线上,完善安宜东路至高铁站的公交通行;同时充分利用、拓展现有空间,采取设立临时停靠点等方式,解决高铁站公交停车场地不足问题。三要加快推进。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可以实施的事项,尽快加以落实。四要改进服务。对公交站台线路图进行查点,及时更新线路调整情况,标注好班车间隔时间;要探索推进智慧交通,将信息技术与交通管理服务融合。五要强化宣传。加大对城市交通的宣传力度,开展多渠道、多媒体、多频次宣传。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来宝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下一篇:陈金荣等赴刘沟社区会商文明创建有关问题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8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3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9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1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