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向机关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6月30日  共浏览3711 次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6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党组成员、副主任翟士高分别走访慰问机关部分老党员,向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由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光荣花、光芒等元素构成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蕴含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的含义。本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共有丁振隆、曹步华、赵同桂、杨玉书、刘长海、道良成6人,纪念章闪耀着共产党人的荣光,也见证着老党员们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的一生。



陈金荣、翟士高分别来到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组织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并表示要特别关心老党员,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荣获这枚纪念章,享受的是一份荣光,感受的是一种厚重,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发挥余热,竭诚服务于人民。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代表陆红霞——建议加强居民小区杂物垃圾清运处理
    下一篇:西安丰镇人大调研“乡村振兴”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9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5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0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3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