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陈金荣、吴建志带队点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6月24日  共浏览3135 次     【字体:  】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带队现场点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金荣一行先后来到金源生活广场、安宜东路、兴阳南路、刘沟河、苏中花园小区、新天地商业街以及邗沟路农贸市场等地,对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督察,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逐一交办给相关部门和镇区,并明确了整改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现场点调会上,相关部门、镇区汇报交流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陈金荣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县当前中心工作之一,目前我县针对通报的问题开展了整改,各个点位的创建工作也初见成效,但对照全国文明城市的高标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他强调,目前,文明城市创建存在着部分单位不重视、责任落实不到位、常态保持达不到、交办整改不彻底等方面的问题,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必须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筹划、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还要加强创建氛围营造、明确问题导向、压实整治责任等各项工作。

  就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吴建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协同配合,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效能。要转变工作作风,及时查改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做到逐一整改,以实际成效提升文明城市本质水平,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举办镇人大(代表组)第一次分片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督办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9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