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二组代表视察全县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6月18日  共浏览2941 次     【字体:  】 


6月18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二组代表开展活动,视察全县城市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以代表身份参加。

代表们先后来到叶挺西路古城段、泰山路改造工程、世纪园丰菊园、新城生态花园和未来城等地,实地视察和听取全县城市建设情况。据了解,近年来,县住建局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以问题为导向确定工作重点,对准城市建设的薄弱环节, 对准社会反响较大的突出问题,下定决心、下大力气,不断完善城市路网、配套城市绿化、改善古城面貌、推进宜居住区建设等工作,努力弥补城市短板,提升城市能级,城市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视察中,代表们对全县城市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全县城市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金荣在讲话中指出,通过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听,我们深切感受到全县城市建设工作有框架好、措施实、变化大、后劲足等特点。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城市建设工作,他要求,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突出重点建设,进一步加强骨干道路、功能设施等方面的提升。要注重找差补缺,城市建设切忌抓大放小,要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城市整体水平的提升。要着力彰显特色,城市建设要突出“古、水、绿”,特别是要做好“古”和“水”文章,打造古文化,使城市更具水的灵动。要做到建管并重,建的同时更要加强消防通道、地下管网等方面的管理。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和市场资本,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进一步做活城市,谱写城市建设发展新篇章。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三组代表走进职教集团
    下一篇:谢存道带队督查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0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5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