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吴建志率队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6月15日  共浏览3124 次     【字体:  】 

6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人代委、教科文卫委负责同志,通过实地走访、组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秦业平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城区主次干道车辆停放管理的建议”、于子洲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解决农村合作医疗卡县内一卡通报销问题的建议”进行督办。县公安局、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提出建议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和医保局负责同志,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从主要做法、办理情况、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答复。

吴建志对有关建议的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办理好代表建议,吴建志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建议办理工作,回应人民群众期盼;要严格按照法定期限、时间节点答复代表,落实方案;要强化跟踪推进,增强建议办理实效,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社局领导来宝当面答复代表建议
    下一篇:陈金荣带队赴金湖考察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7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2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8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0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