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相关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5月10日  共浏览1240 次     【字体:  】 

5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研究讨论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党组成员衡连宝出席会议。


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会议预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就开展好《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工作,陈金荣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开展《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是人大依法履职的需要,是服务大局的需要,是呼应民意的需要。二要及时动员。要讲清此次执法检查的意义、内容、要求、安排以及要达到的预期效果和目标。三要精心组织。要认真学习,熟悉业务;要对照方案,序时推进;要领导带头,广泛参与;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陈金荣调研刘沟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下一篇:安宜镇人大组织视察镇工业经济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