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陈金荣赴射阳湖镇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月29日  共浏览3995 次     【字体:  】 

 

 

1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翟士高一行射阳湖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陈金荣一行先后到戴庄村、新天河绳业、上阳金属新材料、人民医院、农贸市场等村、企业和重点场所进行督导。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陈金荣听取了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工作情况的汇报射阳湖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

疫情防控工作陈金荣指出,要保证数据的“鲜活度”,实时掌握最新的疫情信息,及时调整应对策略;要保证措施的“精准度”,既要严防死守,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又要精准防控,维护群众生产生活秩序;要保证工作“落实度”责任“担当度”;要保证应急的“有效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能用得上、用得好,应急队伍要能拉得出、打得响,应急机制要运行顺畅,应急物资要加强储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村(居)委员会换届工作,陈金荣强调通过精心组织,让村(居)委员会换届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再出发的一次契机,不仅选出班子,更换出人心,换出精气神和战斗力,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陈金荣要求,要精心组织经济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完成经济指标任务;要做好年前民生保障工作,加强对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要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强化社会矛盾排查化解;要做好资金调度工作,落实“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任务;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干部廉洁过年。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研究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8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3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9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