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人代会


宝应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月13日  共浏览23874 次     【字体:  】 

 

1月13日上午,宝应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王逍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衡连宝等在主席台就座。

 

王逍霄指出,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本着对党、对事业、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凝聚共识、鼓舞干劲、开拓奋进的大会。

王逍霄强调,要发扬民主、履职尽责,广泛凝聚推动全县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指导代表认真审议讨论。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积极引导代表以全局的视野、发展的眼光开展审议讨论,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客观评价取得成绩,正确分析发展形势,辩证看待存在问题,真正让审议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过程。要引导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调动代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代表就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城乡融合、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重大改革问题、社会热点问题和重要民生问题,多提高质量议案建议,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组织代表严格依法选举。

王逍霄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会纪会风,强化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周玉宝就县十六届人大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和日程安排,大会的组织领导,大会审议、宣传、表决、选举等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周玉宝指出,这次大会“十”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凝聚全人民智慧和力量,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谱写“强富美高”宝应建设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玉宝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履行法定职权,认真审议,充分讨论,积极为发展建言献策;要加引导,组织代表放眼全局、立足长远,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议案和建议要严肃会风会纪,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组织代表按时出席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宝应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下一篇:宝应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城隆重召开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