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来宝督查指导“上审下”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5日  共浏览1933 次     【字体:  】 

12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毕刚带队,来宝督查指导“上审下”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督查省人大常委会反馈的关于“宝应县17家单位33名在职职工未按规定参加企业养老保险”问题。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审计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审计发现问题的基本情况、目前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就当前群众关注度高的社保热点问题与市、县有关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对社保政策的认识。

毕刚通过听汇报、查台账的方式,对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肯定我县问题整改工作的同时,提出如下建议:一要加大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参保缴费意识;二要依法依规参保,加大对企业和基层的督导,确保应保尽保;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大业务人员培训力度,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四要自觉接受监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人大财经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跟踪督查,督促相关部门认识再深化、力度再加大、措施再过细,切实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不留任何“后遗症”。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人民代表报》报道我县人大代表陆红霞事迹
    下一篇:泾河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工程进展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1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1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