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30日  共浏览850 次     【字体:  】 

11月30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党组成员衡连宝参加会议。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周玉宝强调,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创造性做好地方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在大局中定位、谋划和推动人大工作,把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作为人大履职的优先选项,聚焦聚力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加强我县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源头保护,为建设美丽扬州、生态宝应积极扛起人大责任、展现人大担当;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实践中去。要着力提升监督实效,努力打造新时代宝应人大监督工作的新特色;要充分发挥执法检查“法律巡视”的作用,跟踪检查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要持续聚焦生态环境保护,以有力的监督问效助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推动高站位高质量高水平编制好全县“十四五”规划;要坚持抓当前与谋长远相结合,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系统谋划明年人大工作思路举措,以依法履职的实际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专题《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第八专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部分章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和机关党员干部谭炳才、张良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当前重点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人大代表周章顺等建议:依法严禁销售和食用野生动物
    下一篇:县人大法治专业代表组视察“七五”普法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9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71.8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