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人大代表秦业平建议:加强对餐饮垃圾管理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13日  共浏览1000 次     【字体:  】 

习近平总书记说,垃圾分类是新时尚。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城的城市建设一日千里,城市环境大为改观,成为水美之乡,宜居家园。但在某些方面还不尽人意,有损城市形象。目前,尽管垃圾分类尚未普及到我们县城,但关于加强餐饮垃圾管理的工作也不能忽视。就现在,餐饮垃圾乱倒,油污遍地流淌的状况不容乐观。几乎每个垃圾箱,每个临街摆放的垃圾桶,都有餐饮垃圾随便乱倒的现象。不仅气味难闻,地面肮脏,还造成环境污染。同时,由于油污一直流淌到街道,造成交通安全隐患。

建议相关部门对此情况予以重视,加强对餐饮垃圾的存储、收集、运输处理等系统管理,提升城市管理质量,提升城市品位,还居民群众一个安全、卫生、干净的城市环境。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举行知识竞赛公开抽奖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人大专题书画摄影展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8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3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9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