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教科文卫专业代表组赴县疾控中心开展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12日  共浏览1002 次     【字体:  】 


11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专业代表组赴县疾控中心开展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参加。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应急指挥中心、疫苗存放冷库、物资库房及部分实验室,大家边走边听,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县疾控中心基本情况、工作职能、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并就完善疾控体系建设、增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能力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建林对县疾控中心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县疾控中心软硬件条件明显改善,技术力量逐渐增强,全县传染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就进一步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要认真总结分析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巩固防疫成果落实科学精准防控策略,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注重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卫生服务。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人大机关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举行知识竞赛公开抽奖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4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0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5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8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