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9日  共浏览1552 次     【字体: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15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出席会议并提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衡连宝主持会议,县委第巡察组组长钱锦彬,副组长徐仁成郁晓华及巡察组全体县人大各委办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刘泽洪表态发言


翟士高指出,本次专项巡察既是县委对县人大机关工作的重视,也是对县人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关怀和鞭策,对我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推动机关工作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对县人大机关配合并接受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接受县委巡察作为一次深刻自我反省、全面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二要全力支持配合,落实巡察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委巡察组交办的工作事项,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行动,全力以赴配合好县委巡察工作。三要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工作水平。对巡察组查找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真改实改,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落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动力,把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到人大机关党的建设中去,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让县委放心的政治机关、让人民满意的工作机关、让群众称赞的代表机关,不断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钱锦彬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健全党的监督体系的需要,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需要巡察是对县人大机关总支部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也是检验全体党员能否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对党负责对党忠诚的政治考验。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放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打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刘泽洪表示,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抓好整改。

根据安排,县委第巡察组在县人大机关工作时间202011开始至12结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县委第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为17318878913电子邮箱为byxwxcz4@163.com县行政中心一区设置了举报箱,同时开通了微信二维码举报渠道,通过多种方式征集意见建议和接受举报。

根据有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县委要求巡察的其他党员干部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举办镇人大(代表组)第二次分片活动
    下一篇:40周年知识竞赛抽奖中奖名单公布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7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2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8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0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