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工业与三产服务业专业代表组开展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9月29日  共浏览1227 次     【字体:  】 

9月28日下午,县人大工业与三产服务业专业代表组赴江苏菲达宝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党组成员衡连宝参加。


代表们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察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就当前企业运行质态和下一步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并用PPT现场讲解和演示了企业立体库、焊接机器人等技术研发和新品开发内容。

代表们对菲达宝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推动企业加快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翟士高指出,菲达宝开组织管理能力强,产品生产现场、企业经营管理到位,散发着蓬勃的生机和强大的生命力;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强,注重技术研发、新品开发和市场开拓,善于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综合实力强,企业利润、税收贡献等各项指标完成较好,要进一步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翟士高强调,工业与三产服务业专业代表组活动有利于代表就全县经济加快发展建言献策,有利于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有利于将企业的发展与代表的职责结合起来,更好地履行双重职责。要对本次会议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归纳整理,及时交办督办,推动代表意见建议得到有效落实,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篇:“辉煌四十载 奋进新时代”——纪念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1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6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