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常委会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9月27日  共浏览23156 次     【字体:  】 

9月2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会议分为上下午两个阶段进行。

 

上午的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安全生产法和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和执法检查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的报告;评议了县人民政府发展优势特色农业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听取并审议了县文体广旅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和辞职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党组成员衡连宝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安亚,县政协副主席姜海峰及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下午的会议专题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报告,开展了“面对面”询问活动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党组成员衡连宝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长佘俊臣,副县长陆安亚、沈伯宏、杨洪国、杨林、金陵、王辉森、陆杰、张倩桦,县政府工作部门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下一篇: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1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1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