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一代表组赴氾水镇视察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9月11日  共浏览1837 次     【字体:  】 

9月11上午,扬州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一代表组代表视察氾水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代表们先后来到氾水镇灌溉总渠三期生态保护工程、氾水人民医院、宝悦广场综合体、规划展示馆、人民公园及庆丰合作社党建馆等地进行了调研视察。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代表们对氾水镇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认为,近年来氾水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绩显著、有目共睹,特别是工业生产、项目建设、农业现代化、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都走在了全县前列,值得其他镇学习和借鉴。代表们还就强化企业培植、产业结构调整、规划设计引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部署人大宣传工作
    下一篇:翟士高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9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