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来宝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8月19日  共浏览1046 次     【字体:  】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志芳带领检查组成员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徐建林,县委常委、副县长沈伯宏参加活动。

检查组对小官庄镇王圩村耕地质量监测点、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在土壤污染防治方面所做的工作。

 

汇报会上,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县政府、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信局负责同志关于履行法定职责、贯彻实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对我县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我县在源头防控、严把关口、强化监督、普法宣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同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土壤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严格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细化工作举措,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日常监管,严厉打击土壤污染违法行为;要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平台,向大众开展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普法宣传教育,形成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和参与土壤保护工作的氛围;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明确相关部门监管责任,落实监管措施,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工作局面,共同推动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检查组还组织召开了特定对象座谈会,听取了人大代表、基层执法人员、工业企业负责人、农业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关于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志芳来宝督查“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开展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8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4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9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2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7.227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