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徐建林赴鲁垛、小官庄督查“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8月13日  共浏览1244 次     【字体:  】 


为推动“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深入开展,督促指导人大有序组织实施,8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赴鲁垛镇、小官庄镇督查“三个一”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徐建林听取了鲁垛镇、小官庄镇“三个一”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鲁垛镇认真贯彻落实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安排活动,用心倾听企业心声。采取一听、二看、三座谈的方式,组织动员70多名县镇人大代表,分成14个组,先后走访企业14家,召开座谈会5次,多途径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小官庄镇用三项细化措施来确保好“三个一”活动见成效。一是线上集思广益。建立了人大代表联系企业微信群,由人大代表、工作人员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组成;二是线下“把脉问诊”。代表们进车间、摸实情,与企业家“零距离”深入交流,切实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三是问题“对症下药”。邀请专业人士讲解金融、税收等一系列惠企助企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读懂弄通、用足用好政策。


徐建林对鲁垛镇、小官庄镇“三个一”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重要性;要做好代表的服务工作,充分调动代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要帮助企业客观分析行业发展形势,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要强化意见办理、深化宣传报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孙学龙赴泾河镇调研特色农业产业
    下一篇:翟士高赴山阳督查“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0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5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0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297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