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翟士高赴夏集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7月21日  共浏览1488 次     【字体:  】 

7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赴夏集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与代表们面与面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2019年财政决算、财政预算执行与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等方面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代表们围绕本镇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民生改善、实事办理、旅游业发展等方面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翟士高对代表们的调研成果以及代表履职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各位代表站在全县、全镇的角度对区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民生实事办理以及相关社会治理工作进行认真调研,撰写了具有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汇总梳理相关意见,及时转交办理并跟踪督办,推动问题解决。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周玉宝、孙学龙赴基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下一篇:开发区(黄塍镇)召开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