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人大机关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7月4日  共浏览1264 次     【字体:  】 

74日上午,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安宜镇刘沟社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扫把、铁锹等清扫工具,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洁绿化带、清理卫生死角、清运各类垃圾和杂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善。

此次卫生清扫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更强化了党员志愿者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意识,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部署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2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6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1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298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