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莫元花宣讲人代会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6月18日  共浏览1522 次     【字体:  】 


6月16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莫元花、县人大代表朱雪梅、许蓉三位女代表回到“娘家”,与妇女群众代表零距离互动,面对面宣讲全国及县人代会会议精神150人现场聆听。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莫元花从大会议程、参会感受、履职情况、媒体采访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她讲道,大会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国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释放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和磅礴力量。会议审议通过的《民法典》、《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深得民心,习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始终贯穿了“人民”二字,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情怀。她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带领绣娘姐妹将传统非遗文化乱针绣发展壮大。宣讲前,全场人员观看了宣传莫元花事迹视频《我带三千绣娘奔小康》。

县人大代表、县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朱雪梅结合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对县两会精神作精彩宣讲,特别是在建的宝淮大剧院和创排现代淮剧大戏《浪起宝应湖》两件文化盛事引起了全场热议,体现了政府落实文化为民、人民至上的理念,切实保障人民享有公共文化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桃园小学副校长许蓉是一位连任两届县人大代表的基层教育工作者,她重点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均衡化、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的内容,分享了桃园小学成立“安民读书社”帮助困难留守儿童学会阅读、提升素质,参与“女童保护”公益项目,强化学生法制安全教育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二代表小组视察小官庄镇工作
    下一篇:追寻红色基因 激发担当热情——县人大机关开展“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2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7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2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8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009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