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两会上的代表之声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5月29日  共浏览1152 次     【字体:  】 

 

人大代表胡艳:聆听了佘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觉得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特别是报告中指出,要坚持以“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精细化、精致化管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省级优秀管理城市,这让我十分振奋。

近年来,在如火如荼的城市建设中,我县老城区改造实施步伐不断加快,比如运河风光带等工程的建设。但是城市在变得越来越美的同时,也带来了建筑垃圾随处堆放,影响城市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及背街小巷乱搭乱建等问题,我希望政府持续加大建筑垃圾非法转移、倾倒和处置排查整治力度,对偷倒建筑垃圾的居民或者单位加大惩治力度,并成立临时堆放点。在老旧小区改造的过程中,结合老城区古色古香的特色,彰显老城区的面貌,同时,增加一些基础设施,解决停车难、天然气覆盖、公交汽车站点更新等问题。针对乱搭乱建的现象,建议多部门联动,共同推进城市发展。

 

人大代表王仁华:创新是发展的引擎,是企业的核心,只有不断创新,企业才能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聚力创新驱动”,这让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的我,对未来企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宝应县润华静电涂装工程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研发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去年,我们成功获批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了扬州绿扬金凤创新人才项目,同时,拥有了全县重点研发项目和2项发明授权。今年,我们将在此基础上,继续保持2项发明专利及4项实用新型专利的研发力度,力争增加产学研合作项目1项,并完成集团分公司膜斯保在高企方面的申报。我认为,人才队伍建设是夯实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础,企业要创新,还要不断地引进创新型人才。今年,我们力争在省双创人才上取得新突破。

人大代表翟金勇:县两会在疫情取得初步胜利的背景下召开,意义非同寻常,也表明我县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听了县委副书记、县长佘俊臣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倍感振奋。《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的安排也具体实在。

江苏美霖铜业去年实现开票销售2.48亿元,今年目标是力争达到3亿元。我们引进的全自动空调阀门生产线项目去年底安装成功,今年已投入使用,由于空调阀芯核心部件耐压耐磨抗低温,已得到格力、美的、志高以及国内大型空调制冷配件行业的认可,今年阀芯新材料将形成全国范围销售单打冠军,仅此一项,将形成销售6000万元。我们还引进5G连接器壳体(铜导体)以及螺套配件自动化生产线,目前正在安装中,预计6月中旬形成生产销售。我们已成为华为中信的一级配套供应商,对于未来的发展,我们充满信心。

人大代表张长法:今天听了县委副书记、县长佘俊臣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很受鼓舞。

《报告》要求升级农业产业,强化农业项目建设,鼓励积极发展生态绿色有机农业,力争绿色优质农产品比重及农产品质量可追溯率达45%。这些要求符合我县县情,也必将有力推动我县生态绿色有机农业的发展。我们集团公司一直在莲藕的深加工以及在全国产业当中处于领先地位。去年集团公司开票销售1.8亿元,今年力争开票销售过2亿元。我们将不断坚持创新,在管理、营销的模式以及产品的开发上坚持创新。我们将以先进的管理,激发员工积极性,挖掘潜力,增收节支。营销主要是线上线下两条线,线上主要是电商,将采取更加灵活的销售方式,通过各种平台,如天猫旗舰店、淘宝直播。目前,我们在淘宝直播间做直播,订货70多万元。我们将继续把电商向纵深拓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柳堡镇人大: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下一篇:“我的履职故事”主题征文启事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6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2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7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1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