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5月26日  共浏览1152 次     【字体:  】 


5月26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王逍霄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出席。


王逍霄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让代表更全面、充分、准确地领会和把握我县全局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引导代表以发展的眼光、全局的高度开展审议讨论,把县委的决策部署上升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转化为各层各级的共同行动,团结全县上下保持定力聚合力、接续奋斗再攻坚,以高水平小康过硬成果圆满收官“十三五”。

王逍霄指出,要明确责任、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组织审议讨论。引导代表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议好大事、共商大事,为宝应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要积极提出议案建议。组织代表就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改革问题、热点社会问题和重要民生问题,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王逍霄要求,要严明纪律、强化领导,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带领党员代表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和共产党员的双重职责,团结和带动全体代表共同把大会开好要严肃会纪会风。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严格按照大会的议程和日程安排,组织好代表团的各项活动要强化统筹协调。精心安排好大会各项活动,保证大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周玉宝就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和日程安排,大会的组织领导,大会审议、宣传、表决、选举等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周玉宝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大会,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县人民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宝应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玉宝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团结带领全体代表认真履行法定职权,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依法进行大会选举,确保选举风清气正;要组织代表放眼全局、立足长远,围绕县委决策的、政府实施的、以及百姓高度关注的大事要事、民生实事,提出议案和建议要严肃会风会纪,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组织代表按时出席会议,积极参加大会各项讨论审议活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宝应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下一篇:宝应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1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7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2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5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6.2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