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教科文卫专业代表组赴宝楠国际学校开展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5月12日  共浏览1395 次     【字体:  】 


5月12日下午,县人大教科文卫专业代表组赴宝楠国际学校开展活动。

 

代表们先后察看了教学楼、多功能教室、报告厅、学生公寓、综合楼等场所,听取有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发展的现状。

 

座谈会上,宝楠国际学校负责人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进展、办学价值、办学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代表们对宝楠国际学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办学理念给予肯定。同时,代表们提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乎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希望宝楠国际学校牢固树立新时代教育理念,充分发挥民办教育资源优势,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创新教育管理,打造教育品牌,为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望直港镇人大:视察评议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一组代表赴开发区视察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6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2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7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1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