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赴刘沟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4月12日  共浏览1393 次     【字体:  】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形象,着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4月12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赴刘沟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清扫现场,党员志愿者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理道路两旁、居民房前屋后的杂物、果皮纸屑等垃圾。同时,向周边居民群众宣传普及文明卫生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



此次活动,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唤起和带动群众爱护环境,形成人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周玉宝、孙学龙督查指导柳堡镇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下一篇:夏集镇人大视察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6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1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6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9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10.352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