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黄才堂赴望直港镇调研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4月3日  共浏览1617 次     【字体:  】 


4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赴望直港镇调研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黄才堂先后实地走访了火花村、国强村、兴旺村、仲墩村以及狮庄村村级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情况,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黄才堂指出,今年是县委“旺家行动”的最后一年,要集中精力、全力推进,力争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镇党委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对项目设计、编标、招标、施工等流程全程参与指导。就进一步优化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黄才堂强调,要把项目标准定高。坚持立足打造符合标准要求、满足党员群众需求的党群服务阵地的高起点定位,合理设置内部功能室、打造外部环境,构建标准化、规范化的党建基地。要把设计眼光放远。充分考虑周边环境变化和村镇发展带来的影响,想深一步、谋远一步,进一步优化提升建设方案,力求使整体设计服务性、可持续性突出。要把施工建设做实。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将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工作目标,做好工期倒排并加强施工监管,确保高质高效按期推进。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西安丰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查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10.352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