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周玉宝、孙学龙赴安宜镇检查企业复工和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3月9日  共浏览1442 次     【字体:  】 


3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孙学龙深入艾能光伏、禾润新能源等制造企业,检查企业复工和海库异质结项目建设情况。


 

在艾能光伏公司,周玉宝一行走进车间,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状况。周玉宝要求安宜镇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从每个企业、每名员工抓起,通过企业自身的有效防控,保证面上防控的有效落实。在抓好防疫的基础上,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禾润新能源建设现场,周玉宝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加快建设步伐,推动早投产、早达产。他要求安宜镇排实、排细经济发展增长点,落实到每一个项目、每一个企业,通过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蔡忠顺代表:抗击疫情 勇当先锋
    下一篇:万丽莉代表:发挥带头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