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代表风采


张新苗代表:坚守战疫阵地 彰显医者仁心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3月2日  共浏览8748 次     【字体:  】 


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身体,不忘戴口罩勤洗手。”“要严格做好预检分诊,及时登记,合理引导病人就诊”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人大代表、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新苗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靠前指挥严密部署,带领医务人员迅速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人民医院作为疫情定点收治医院,防控责任大,医疗任务重,张新苗作为医院防治工作的分管负责人,他以对党的忠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责任心,做实做好疫情防治的每一项工作。防控战疫打响以来,他第一时间组织120急救中心、预防保健、预检分诊等相关科室,紧急召开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迅速传达防控工作要求,制定一系列防控、救治、应急措施和操作流程,将疫情处置相关工作部署迅速落实到位,快速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

做好疫情防控张新苗认真组织医务人员进行防控演练、连续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让医务人员更好掌握新冠肺炎防控理论知识,提高疫情防控技能。同时,他每天坚持深入到一线防控重点科室进行实地指导

 

为加强预检分诊力量,他亲自带头参加预检分诊带班值守,密切监测动态,随时应对突发情况。清晨进院深夜归家已成为他防控工作的常态。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张新苗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的仁心和使命、诠释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高学林代表:疫情防控走在前 守护一方保平安
    下一篇:陆红霞代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8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10.352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