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督查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2月21日  共浏览1267 次     【字体:  】 

2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分别赴柳堡镇、射阳湖镇、望直港镇、开发区督查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周玉宝详细了解柳堡镇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周玉宝、孙学龙先后来到精工绝缘、苏中电力设备、巨神绳缆、希塔尔电气、华电电气、天宝集团等企业,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做好防控,抓好生产。周玉宝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增强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要常抓不懈,及时、全面掌握返岗人员状况,提高疫情防控应对能力,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企业不仅要争当经济建设的排头兵,还要争做疫情防控的新标杆,做到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双胜利。


翟士高先后来到德宝食品、美霖铜业、金绿维食品等企业,走进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要求企业按照当前防疫要求,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执行好企业员工健康监测制度,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要求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健康平稳运行。


黄才堂先后来到尼尔工程塑料、宝裕车业、亚电绝缘、广捷新能源等企业,现场督查复工复产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有序安全复工。同时,要求望直港镇加大分类指导,加强督查检查,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


在奥新科技有限公司,徐建林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准备情况,查阅有关台账资料,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他强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复工复产的基础和前提,要完善管理环节,把控人员流动,落实有效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平稳有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领导来宝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情况
    下一篇:夏集镇:疫情防控阻击战 人大代表勇担当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6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2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7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1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