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代表风采


西安丰镇:抗疫防控 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2月20日  共浏览7531 次     【字体:  】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西安丰镇各级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春节年年有,生命就一回”“不走亲、不访友、不聚集”这些“土味”喊话出自县人大代表、天亭村支部书记祁忠国。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他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疫情发生后,他从年初二开始未曾休息,一直坚守岗位。他表示,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预防和管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作为人大代表,关键时刻就得冲在前、走在先


镇人大代表、崔渡村卫生室室长梁素华自疫情发生以来,放弃假日,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定时上门检测体温,摸排情况,反复提醒大家做好防护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镇人大代表、苗圃村支部书记王家顺在疫情防控战伊始便决定在村界要道处设立卡口,为疫情防控赢得最佳时机。在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多方筹集口罩和消毒液,作为双带型村干部,他向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现金一万元,近一个月以来,王家顺每天组织村干部和志愿者进行防疫巡查,共同筑牢战“疫”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与担当。


镇人大代表、集丰村网格员周爱娟,挨家挨户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入户排查外地返乡人员信息。其丈夫朱庆祥主动报名参加卡口值班,对来往人员和车辆逐一排查做好劝返等工作。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人大代表。西安丰镇各级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通过不同形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周必胜代表:心系武汉献爱心
    下一篇:曹甸镇:人大代表勇担当 抗击疫情展风采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