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代表风采


夏成英代表:心系群众保平安 抗击疫情显担当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2月18日  共浏览7103 次     【字体:  】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战役中,有这么一位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她就是县人大代表、望直港镇国强村卫生室的乡村医生夏成英。


她是上门服务的“卫生员”。疫情发生后,夏成英和同事放弃春节假期,返回卫生室坚守在岗位一线,每天两次上门对外地返乡人员进行14天体温测量及健康状况登记,同时采取“日报告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

 

她是勇于担当的“战斗员”。面对极少数村民防疫意识不强等现象,作为人大代表的夏成英主动作为,带领卫生室年轻医护人员,走村入户进行防疫宣传,开展巡查和消毒工作,始终在农村防疫第一线坚守岗位。

她是严防死守的“守门员”。她常说“作为人大代表,非常时期必须勇于担当,竭尽所能履行代表责任。”自卡点设立以来,她主动请缨,工作之余,与值班同志一道严格检查、登记、劝返出入境人员和车辆。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夏成英用自己的坚守和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一份力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万绘代表:给留守儿童送去2150只口罩
    下一篇:周必胜代表:心系武汉献爱心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2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7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1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8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