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迎新春”卫生大清扫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月20日  共浏览1228 次     【字体:  】 


为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营造美好的节日气氛,1月20日下午,县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结对共建的刘沟社区及包路包段责任区域开展“迎新春”卫生大清扫活动。


清扫现场,党员干部们手拿扫帚、簸箕等工具,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从清扫路面的落叶到拾捡绿化带内的杂物等,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遗漏一个边角区域。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街道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同时也为新年的到来营造了整洁、文明的氛围。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周玉宝等赴柳堡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传达学习省、市人代会精神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