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1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月16日  共浏览1315 次     【字体:  】 


1月16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孙学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应邀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坦白从宽》,影片以反面人物典型为题材,讲述了一位村会计为满足一己私利,利用工作之便做假账贪污公款的典型案例,使全体党员受到教育和警示。大家认为要时刻警醒自己,严格遵守廉政规定和各项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部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坚定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活动还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19年学用情况。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黄才堂赴氾水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8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2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9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10.352毫秒  [后台管理]